鬆蘿

请勿关注,我超无聊且被害妄想
沉迷纸片小男生和头像这个小女生

【司桃】【泉兔】嗅色(1)

雷点预警:全员性转,是百合
cp:司桃  泉兔
小学妹撞到学姐们做羞羞的事
↑以上避雷
有名字操作:司→都华,英智→绘千香

        少女碧绿的双眸带着一丝丝怯意,在柜子通风口漏进来的光线映衬下更显得水波粼粼。 不过都华无暇欣赏死对头难得安静的可爱之处,她更为头痛的是如今的局面——
  朱樱都华,出身望族的闺秀,正和冤家姬宫桃李躲在教室后面的储物柜里。而把房间当做无主之地,却被两位大小姐窥探到正在浓情蜜意的那对爱情鸟,正是本校三年级的前辈,仁兔なずな和濑名泉。
  被迫撞到自己的敬重的前辈的秘密恋情,还和从小到大看不顺眼的死对头肌肤塞进储物柜罐头,简直可以列为朱樱都华有生以来最最最难堪的时刻。
  她究竟做错了什么才会陷入现在的困境啊?

——————————————————————————————
       
——————————————————————————————
  
   也许万恶之源要算学园祭的“姐妹信”制度。
  梦之咲女学园是知名私立女校,近年由于大财团的继承人入学,学校得到大笔资金赞助。校方不仅大张旗鼓扩建校区更新设备,还有余裕组织花样更加繁多的活动,“姐妹信”便是其中之一。
  在学园漫长的过去中,曾经推行过姐妹制度。每个刚入学的新生都会有一名学姐带领熟悉环境、帮助学习,甚至照料生活。后来由于校内渐渐分割成小群体,对立情绪严重,校方便终止了姐妹制度。当时流行的在学园祭时给带领自己的学姐写感谢信的活动也随之没落。
  而如今的“姐妹信”复活只是作为学园祭的文化之一而已。收信人也从该新生唯一的引领学姐变成不限人数的仰慕的前辈,甚至传闻同年级内部也有姐妹信流动。
  都华对姐妹信不屑一顾。她算是很看重传统的人,也有想要借机感谢的前辈,但她宁可精心挑选合宜的谢礼,也不想动笔写一封“黏黏糊糊”的信。直到她错拿了桃李的书本,夹在里面的粉色信封掉了出来。
  收信人那栏的“绘千香大人”几个字赤裸裸嘲笑着都华的矜持。
  这丫头搞什么啊?平时对天祥院家的姐姐大人骚扰个没完就算了,连学园祭都要趁机撒娇,一点空隙都不留吗!
  都华怒气冲冲。
  她什么都不想输给那个暴发户,当晚便用华美晦涩的辞藻堆进给天祥院绘千香的姐妹信。新鲜出炉的信文笔一定胜过幼稚鬼桃李,下一步只需要把信放在比桃李更显眼的位置,天祥院家的姐姐大人一定能感受到自己比桃李更加热切的心意。
  朱樱小姐胜券在握。
  
  
  出乎都华意料的是,桃李直到学园祭最后一天都没有把信交给绘千香。她一直盯着,确定那枚恶俗粉红的信封好好地夹在桃李的书本中。都华决定按兵不动,毕竟她连同学生组织的学姐都没有准备姐妹信,如果桃李不送出去,都华却大张旗鼓对绘千香表达心迹,被学姐们知道了一定会被恶狠狠“疼爱”一番。
  想着可能出现的灾难性后果,都华扯下黑板上的彩带,一边偷偷看向桃李那边。
  学园祭开放的部分已经结束,学生们正收拾被改造的校园。太阳西斜,这一天若是过去,学园祭时期以外的姐妹信就失去意义了。
  而这时,都华瞄到桃李偷偷摸摸拿出粉红的信件,从后门溜了出去。
  她!就!知!道!
  都华很不淑女地撇嘴,确认过姐妹信好好地装在裙子口袋中,悄悄跟在桃李身后。桃李果不其然闪进三年级A班的教室,把信件端端正正放在天祥院绘千香的书桌桌肚内。
  真老套。
  都华腹诽道,心里已经决定自己的信就放在桃李的上面,盖住它。
  走廊尽头那边传来几声特别大的声音,似乎是摞在一起的桌椅倒了。 都华悚然一惊,贴着墙边小心走过去确认没人往这个方向过来才放心。
  她突然意识到自己所属组织的学姐濑名泉也在3A。如果被回来的濑名学姐撞个正着,她完全解释不通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桃李大概在都华去确认声响时就跑掉了,现在3A教室空无一人。都华大大方方走到绘千香的桌前,把深蓝色信封(比桃李的大一圈)压在粉红色信封上面。
  大功告成,她压不住嘴角得意的笑容,准备离开。
  事实证明人不能立flag,在平安回到教室前不要说什么“大功告成”!
  朱樱都华的手指刚摸到教室门把手就猛地缩回来。她听到濑名学姐的说话声,而且越来越近。毫无疑问,濑名学姐和她的同伴正在往这个方向来,而且目的地很可能是3A教室。
  都华吓得手脚冰凉。
  其实她给前辈们的谢礼已经送出去了,就算没有姐妹信也不会失礼。而且学姐们实际对都华十分疼爱,惩罚也只是玩笑性的挠痒痒。但从写了姐妹信开始都华在这事上偷偷摸摸习惯了,一时半会儿转不过来思路,眼下只觉得大难临头。
  怎怎怎怎么办?
  濑名学姐几乎只和她几步距离了。
  都华此时无心分辨和学姐同行的另一个声音,她一个箭步冲向教室后面,拉开唯一能藏身的储物柜的门躲进去。
  她把柜门关上的瞬间濑名泉正好走进教室,和她同行的是3B班的仁兔なずな学姐。不过都华无心好奇这个难得的组合,她目前有更棘手的问题——
  大腿和手臂的裸露处毫无疑问直接传来另一人的温热体温。储物柜没有足够的空间供挥霍,都华只能和另一人肉贴肉,呼吸分享呼吸。
  本应该溜掉的姬宫桃李,现在,也藏在这个柜子里,和朱樱都华面面相觑。
  
  

TBC.

评论(5)

热度(35)